泰德大主教【可接稿】

主推冰秋,所有文章均不开放授权转载,望周知

【冰秋】沈老师的养汪(夫)二三事(2)

小奶狗正文还在码中,最近遇到了瓶颈,状态有些不大好,不过这周能写出来的!(应该)

想看小奶狗归档的点这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沈清秋迷上了泡澡,一泡一小时,泡完之后神清气爽赛活神仙。

这天吃完饭,他和往常一样,放好洗澡水后,解衣就绪。在踏入浴缸的那一刻,热流涌入全身,忍不住喟叹出声,感觉通体舒爽,白天积攒的疲惫一扫而空。

呼~泡澡什么的,赛高!

他手臂交叉趴在浴缸边缘,惬意地将脑袋枕了上去,双目微阖,隐隐有股困意席卷而来。

“汪!”

下方忽然传来一声狗叫,原来是门没关牢,留了条缝,让洛冰河溜了进来,湿漉漉的小爪爪到处扒拉,也想要跳进来一起洗。

“不行哦冰河。”沈清秋伸手抱住它,站起来走出浴缸,打开门将它送了出去。

临近秋冬季节,小奶狗掉毛掉得厉害,不让它进浴室,一来不想事后清理狗毛,二来怕弄湿它的毛,害得它生病就不好了。

把门关紧后,沈清秋重新回到浴缸,听着洛冰河在外头呜呜叫着挠门的声音,内心丝毫不为所动。

抱歉啦冰河,以后爸爸单独给你洗吧。

他舒展着四肢,活动了下筋骨,水雾缭绕间,偶然瞥到门上的玻璃有红光闪烁,还没来得及看清,就听到“咣当”一声,也不知道洛冰河用了什么法子,紧锁的大门竟然被它撞了开来。

沈清秋目瞪口呆,一时间不知道该心疼它的小脑壳还是该斥责它撞坏了门。

“汪汪!”

洛冰河没留时间给他回神,直接一个冲刺,后退一蹬,跳进了浴缸里,趴在他双腿之间撒娇打滚,一时间细毛随波逐流,还有不少黏在了他的肌肤上。

“冰河!”

沈清秋急了,抬手想要捞它出来,没想到小奶狗警觉得很,一下子就躲了过去,灵敏地跳回地面,撒开脚丫子使劲跑,和他玩起了你追我赶。

好啊洛冰河,越大越皮了你!沈清秋哭笑不得,大长腿迈出浴缸,也跟着跑了起来。

跑啊,你尽管跑,抓不到你算我输!

追着追着,他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,隔着雾气仔细一看,差点脚底打了个滑。

洛冰河你什么时候学会倒着跑了?!

不仅如此,它一边倒着跑,还一边昂着头不知道在瞅啥。眼神直勾勾的,貌似在盯着他的……

沈清秋心里一惊,赶紧扯过一旁挂着的浴巾,将下半|身裹得严严实实,一把抓起还在围观遛鸟的小奶狗,在它屁|股上啪|啪打了两下,迅速扔出了门外。

你这小|流|氓,看什么看,鸟有什么好看的!


——tbc——

奶狗冰:什么都不能阻挡我看师尊洗澡!!!

评论(20)

热度(43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