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德大主教【可接稿】

主推冰秋,所有文章均不开放授权转载,望周知

【忘羡】弟弟帮我打开了柜门怎么办,急,在线等(三)

现代Paro,18岁弟弟叽 ×23岁哥哥羡,两人是养兄弟关系

羡羡比汪叽大5岁,年下设定请注意,目前双暗恋中

背景设定叽在英国留学,羡有工作,请让他们光明正大谈恋爱

前文请点这:(一)(二)


是和阿萧@墨忆萧 的联文,叫嚣组合正式出道(并没有)

拖了几个月终于有时间写了,然后下一章阿萧接力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、蓝湛,你吃醋了

次日清晨,魏无羡一觉醒来,发现有些不对劲。

脑袋昏昏沉沉,脖子也在隐隐作痛,不仅如此,他还好像条八爪鱼一样,挤在了某个温暖的怀抱中。抬头一看,蓝忘机正一瞬不瞬瞪着他,眼袋浮肿,血丝都出来了。

……

我是谁我在哪到底发生了什么为啥我会在蓝湛床上?!一连串问号N连如潮水般向他泼来,浇得他脑袋当场短路。

更要命的是,只要他稍微动一动,就能感受到肉贴肉的真实细腻触感,膝盖貌似还顶到了什么不得了的部位……

哇哦,蓝湛那里好大,他由衷地赞叹了句,全然忘了当下的处境,忍不住抬腿又蹭了蹭。

没等他蹭几下,蓝忘机突然一发力,钳住他双腿教他动弹不得,眼神中写满了警告。

切,摸摸而已,你有的我都有,那么紧张干嘛。魏无羡撇撇嘴,也不逗他了,撤回自己的腿起身伸了个懒腰,打了个哈欠道,“早啊蓝湛……阿嚏!”

这喷嚏打得惊天地泣鬼神,是故这一声出来,他自己和蓝忘机都愣住了。

“奇怪,我这是怎么了……”他揉了揉通红的鼻头,一脸疑惑嘟囔着,伸手抽过一张纸巾,还没等擤出鼻涕来,鼻腔又来了一股痒意,张大嘴巴“哈哈”酝酿几声后,房间内再次响起惊天动地的喷嚏声,霎时间唾液与鼻涕齐飞,化成朦胧细雨飘到了床单上。

不仅如此,这喷嚏好像还触碰到了身体什么开关,不适感如洪水泛滥接踵而来,脸颊滚烫,耳边嗡嗡作响,喉咙开始逐渐沙哑,火烧火燎地疼;脑袋也昏昏沉沉,眼前仿佛有许多小星星在飞。

“魏婴?”见魏无羡脸色不对,蓝忘机抬手覆在他额头上探了探,却被掌心的滚烫缩回了手,眼底闪过一丝担忧,立即把他摁回床上,用被子盖得严严实实。

“蓝湛?”魏无羡被捂得有些难受,忍不住掀开一角透透气,然后又被蓝忘机按住了。

“别动。”蓝忘机帮他重新掖好,起身朝大门走去,“你发烧了,我去给你拿药。”

发烧了?不会吧……魏无羡摸了摸自己额头,感觉就是个小感冒而已,应该还没到这么严重的程度,挣扎着想要起身下床,没料到脚尖刚一点地,就又一阵天旋地转,身体不受控制地向后倒去

“魏婴!”正好蓝忘机拿着药和冰袋进来,见到此景,急忙一个箭步冲了上来,眼疾手快将他扶住。魏无羡摆摆手,勉强挤出一个笑容,安抚道,“没事没事,脚软了而已,蓝湛你先松手,我还要去上班……”

“躺好。”蓝忘机语气不容置喙,再一次把他塞回被窝里,轻声斥责道,“既知要上班,昨晚就不要太过胡闹。”

什么?胡闹?我吗?魏无羡有些茫然,咳了几声,试探着问道,“那个蓝湛,我昨晚……到底干了什么?”

“……”

敷冰袋的手顿了顿,随即又恢复了正常,蓝忘机动作不停,半张脸隐藏在阴影中,看不清上面的表情:“昨晚的事,你都不记得了?”

“真不记得了。”说真心话,他只记得昨晚喝多了被狗追那段,后面发生了什么,他一概不知,但是看蓝忘机刚才那一瞬间的反应,再结合今早他们俩的状况,心里“咯噔”了一下,紧张问道,“蓝湛,昨晚我有没有对你……”

“没有。”蓝忘机似乎并不想多说,将药丸递到他嘴边,道,“张嘴,吃药。”

“哦……”他不说,魏无羡也不好意思再问,乖乖吞下了药,和公司请好了假后,就老实躺下养病去了。

不知睡了多久,等他悠悠醒来时,发现一人正背对着他,西装革履,衣冠整整,和蓝忘机的居家服截然不同,明显不是同一个人,以为家里来了贼,顿时睡意全无,猛然诈尸,想吓走那小贼,后者闻声转身,露出一张傲慢自负的脸,俊美且熟悉,让他彻底放下了警惕,拍拍胸口长松一口气道,“是你啊江澄,来了也不打声招呼,吓死我了。”

江澄,是他的发小兼死党。因蓝家和江家来往频繁,他和江澄年纪又相仿,很快就打成了一片。其母虞紫鸢,其父江枫眠,乃莲花坞集团的一二把手,上面还有个姐姐,名叫江厌离,虽说不上貌美,但绝对的贤良,做得一手好羹汤,是他们从小就喜爱尊敬的对象。大约十年前,江家因为生意问题,举家移居到了英国,魏无羡大学毕业后,便进了集团,和江澄成了同事。

“不是我还能是谁。”江澄白了他一眼,“睡得跟死猪一样,叫都叫不醒,要不是我有钥匙,猴年马月才进得来。”他拿出一个保温瓶,舀出一碗汤,递到他面前,“喏,莲藕排骨汤,我姐知道你发烧,特意炖给你的。”

“还是离姐姐疼我。”他喜滋滋接过,迫不及吃了起来。热汤入喉,全身暖呼呼的,感觉发烧也好了不少。

“慢点吃,又没人和你抢。”江澄搬了张椅子坐下,朝他凑近了些,语气带着点幸灾乐祸道,“你不是总吹你身体倍儿好吗,这次怎么就中招了?”

“还不是拜你家二哈所赐。”一想到这个,魏无羡脊背就阵阵发凉,“我前世是和它有仇吗,怎么一见到我就追,你也不知道好好管管。”

“它来,再帮你赶一次就是了。”江澄给他倒了杯茶,抬头望了望四周,道,“听说你弟来英国了?怎么没见到他?”

“对啊,这几天刚到的。”魏无羡喝了口茶,“这个点可能去买菜了吧,也快回来了。”

然后下一秒,蓝忘机端着碗粥,面无表情推门而入。

魏无羡“……”

江澄:“……”

那句话叫啥来着,说曹操曹操到。

直到江澄离开,蓝忘机也没有多说几句话,虽然依旧是那副万年冰山脸,但魏无羡还是能明显感觉到他有情绪了。

“蓝湛你……”

“为什么他会有家里钥匙。”蓝忘机收拾好碗筷,状似不经意问道。

“嗯?”魏无羡愣了下,随即明白“他”指的是江澄,觉得空气中莫名多了股酸味,好像突然发现了什么,拍着被子哈哈大笑道,“蓝湛啊蓝湛,你居然偷听哈哈哈……”

“不是……”

蓝忘机瞪了他一眼,刚想开口反驳,但又想到这是事实,遂抿嘴不说话了。

魏无羡笑够了,揉了揉酸痛的肚皮,这才解释道,“大家都是熟识,信得过。而且我一个人,能有个邻居照应,总是好的。”接着话锋一转,狡黠一笑,望向蓝忘机打趣道,“难道成蓝湛你,吃醋了?”

“……你想多了。”蓝忘机神色不变,把药丸塞到他手上,端起碗筷向厨房走去。

微风吹起他鬓发,露出一双红透了的耳。

哈哈,害羞了,真好逗。魏无羡心情愉悦,吞下药丸后,打开窗户透透气,看着斑斓的星空入了神。

都说自古天降赛竹马,如果以后有人要和他抢蓝湛,他还有戏吗?
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不存在的,你们已经被亲妈锁死了

评论(26)

热度(3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